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们的青春时代》官宣及发布会(甜/完结)

在烂尾之前,我决定一鼓作气把这篇先完结了吧😂。

…………………………分割线…………………………

【2020年7月9日   《快乐大本营》录制后台、现场】

       

         张子枫回到休息室的时候,脸上的红云还未完全褪去。助理看了她一眼,了然于心的笑笑,“说实话,之前怂恿你答应和他在一起,过后我还蛮担心的,生怕你又得回到刚和他们接触时的状态。不过现在看来啊,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有了保护你的能力,而你,就算有再多风雨也不会退缩了吧?”

         张子枫听完亦笑笑,不置可否。正在走回自己休息室的王俊凯,突然打了个喷嚏。

        五分钟后,大家就陆陆续续来到了排练室。何炅一见张子枫进门,就不动声色的先递给她一个安心的眼神。然后起身说道:“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刚才经过我沟通,台里领导已经同意去掉海报定型这个流程了……”话没说完,“呼……那太好了!”“这样挺好的,定型我觉得现场看起来有点傻。”“就是就是,而且你们都成双成对的,我一个人超级尴尬的。”台下的人们纷纷对此消息表示赞同。“哎哟,何老师。别把功劳都自己抢了呀,刚才我为办成这件事,费了好多口水呢。”谢娜的玩笑声适时插入。何炅“好好好,功劳都是娜娜的,大家下了节目记得请娜娜吃饭啊。”“哈哈哈。”

        此时,王俊凯和张子枫正好站在一个对角上,他宠溺的看着她听完消息松口气的样子,她自然感受到了,便抬起头,不吝自己甜甜的微笑。

        何炅“好啦,既然海报风波过去了。接下来大家该练歌还是练歌哈,因为我之前也说过的,歌不能省。这个开场仪式,最终还是确定由你们一对接一对的唱着歌进场。顺序新台本上写得明明白白,小朱,等会你发一下。”站在他旁边的一个戴眼镜的工作人员听到命令,立刻拿着一叠纸挨个发下来。“大家可以在这里练,也可以回休息室练,不需要练的还可以去补补妆。还有二十分钟节目就正式开始咯。我和娜娜先去准备了,一会见,大家加油!”“加油呀,美少女美少年们。”把接下来的事情交待清楚后,何炅和谢娜就走了。

        唱歌对三个男主来说简直是一道小得不能再小的菜,更何况,《我们的青春时代》这部剧的同名主题曲就是由王俊凯和张子枫两人对唱的。于是王俊凯接过台本后,看都不看一眼,就放到一边的椅子上了。王源“哎,大哥,你怎么这么不敬业呀。你就算不看唱歌这部分,也看看游戏和观众互动这部分嘛。”“玩游戏你见我输过吗?要和观众互动的人那么多,到时候随机应变就好了。”王俊凯直视前方,淡淡的说道。易烊千玺也放下台本,看了一眼他直视的方向,无奈的笑道:“源哥,大哥的眼睛长在大嫂身上呢!哪里还有空去看别的东西。”王源闻言,也看了一眼对面,果然张子枫正和谭松韵、熊梓淇聊得火热。他碰了碰王俊凯的胳膊,“嘁,又想搞偷偷摸摸监视这一套啊?小心大嫂看见生气。走!咱光明正大的上去宣誓一下主权。”王俊凯听了这话,回过神来,“唉,算了。”表情有点委屈。易烊千玺拍了一下王源的肩膀,“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王源“呃……我错了。大哥,要不我上去帮你?”王俊凯“你怎么帮?”王源眼睛一转,“看我的。”

        “上次推荐给你那防晒霜好用吧,你看你最近都是拍大戏,也没见晒黑。皮肤好得哟,我就想捏一下。”谭松韵正笑嘻嘻的把手伸向张子枫的脸。“哎,大嫂大嫂!聊什么呢,这么开心。”王源一蹦一跳的冲到了她俩的面前。张子枫被这突如其来的称呼弄懵了,一时半会没回话。熊梓淇最先反应过来,“大嫂?小源,你这是叫子枫吗?她什么时候成你大嫂了?”王源“去年啊。”谭松韵大惊“哈?不是吧,这……”张子枫又惊又急,“你胡说什么呢!”边轻声呵斥边往对面搜索她认为的“始作俑者”,岂知对面那两位因站得较远,并没听清王源说的话,只一脸茫然的回望她。

        “哎呀,去年11月《我青》开拍,剧中邬栗是一对,王俊凯是我大哥,那我叫她一声大嫂也没错啊!”王源看到众人反应后,贼笑着解释。谭松韵“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小凯,嗯,不。邬童这个妹夫,我也甚是满意的!”(内心OS: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们以为我看不出点什么吗?)熊梓淇“呵呵……你们还真敬业啊,戏外都用戏中称呼。”(内心OS:自己不方便过来,就让兄弟帮来宣誓主权,这操作也是666啊!)王源“那是!毕竟子枫可是我和千玺第一个认可的大嫂。”(内心OS:也是唯一一个。)“好啦,班小松。瞎扯完你就回去吧,不然我叫唐缇过来陪你?”虽然有了解释,另外两人也似乎相信了这解释。但张子枫为避免王源说出更多乱七八糟的话,赶紧反将他一军。“不用了不用了,我这就走。”果然奏效。

           王俊凯看他回来,皱着眉道:“你都跟她说什么了?”王源“哎呀,反正以后不会有人敢明着跟你争就是了。”王俊凯“什么意思?那她看起来为什么有点生气了?”王源“错觉错觉。”

           二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做好准备的演员们愉快的登上了《快乐大本营之<我们的青春时代>发布会》现场。用歌声、舞蹈、游戏以及互动等环节,向台下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强势安利了一波《我们的青春时代》。剧中几对小情侣相持相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让大家万分期待。他们当中虽有顶流,但大多数人不仅不排斥,还纷纷喊话“求狗粮,求发糖”。王俊凯张子枫这对男女主、真情侣也终于放下心来。发布会顺利结束。

           大家依次下台跟何炅谢娜告别时,其他人谢娜都只是握了个手或拍一下肩膀。到了张子枫这儿,她猛的抱住她,轻声道:“等下出门后,你直接跟着我助理先去我的私人休息室。”然后放开她,大笑道:“妹妹今晚实在太漂亮了,要多看几眼才行。”何炅接话,“妹妹哪天不漂亮是吧?今天一切顺利,今后也会顺利的。”已不是第一次知道这操作的张子枫笑了,“谢谢娜姐,谢谢何老师!”然后快步走出了后台。果然谢娜的助理就站在拐角处等她,她故意站在大门那,先和一一走出来的其他人道了别。又看见王俊凯他们仨下楼去了自己的休息室,才轻手轻脚的跟上谢娜的助理。

          “子枫你要先卸妆吗?娜姐一时半会可能过不来,今天熟人实在太多了。”“不用麻烦了,姐姐。我知道的,没事,我也不急着回去。”“好,那你喝杯水,坐会。我出去外面看看。”“好的,辛苦姐姐了。”“没事,你不用每次都这么客气。”

         助理走后,张子枫拿起桌上的水杯,轻轻抿了一口。正想掏出手机看看,突然门“咯噔”一声,她即刻站起来快步走过去,“娜姐?”没想到一个挺拔的身影窜了进来,“啊,怎么是你一个人?”而王俊凯看见她后,整个人马上上来环住她,“娜姐在帮我挡人呢,不然我怎么过来?”“挡人,谁呀?”“师弟师妹。”“啊,怎么是他们?”“说是下个月公司有个全体艺人聚餐,问我们有没有空去。”“去吗?”“还不知道呢!其实还蛮想去的,自从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很少回公司了,也不知道师弟们现在都发展得怎样了?”“想去就去吧,毕竟有些师弟也很想见你们,向你们请教呢!”

       “好啦,见面的时间那么紧,你就别再说工作的事了。”王俊凯松开一只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嘁,还不是你自己先提的?”张子枫说着用脸蹭了蹭他胸口。王俊凯今日穿的台服是普通的校园式白衬衫,但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上面三颗扣子没扣上,张子枫毛茸茸的脑袋蹭到他胸肌上,痒痒的,再加上她用了少有的撒娇语气,真听得他心猿意马。

        “哼……小坏蛋,叫你先撩我!”“啥?”张子枫没反应过来时,就被他抱着反转了一下,然后压在了门背上。吻,密密麻麻的吻,开始落下,从额头,到眼睛,再到脸颊,还有脖子,最后停留在她的樱唇上。这是一个很霸道的吻,撬开她的贝齿后,他的舌头用力攻占着她嘴里的每个角落,仿佛要宣誓这是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地盘。半分,一分……张子枫渐渐有些喘不过气来,但也迷恋着他的气息,于是只能一再配合他。

        “当你走过来扰乱我的节拍……”电话铃声在此时不识趣的响起。王俊凯只好松开抓着她肩膀的右手去掏手机,但左手依然紧紧搂着她的腰。“喂,干嘛?没有正事你就死定了!”他一脸义愤填膺。“小马哥真可怜。”张子枫无声的笑了。“嗯嗯,知道了。别催,10分钟后。”“小马哥说什么?”“等会儿何老师和娜姐要请今天几位演员吃宵夜,你助理姐姐已经答应了,10分钟后楼下集合。”“那你也去吗?”“我不行,明早在北京的广告拍摄是10点钟,我机票都买好了。”“小源和千玺呢?”“估计也不行吧,他们都是有戏在拍,中途请假出来的。”“好吧,有点可惜。不过工作就是这样了。那现在你赶紧回去吧,我也要回去卸妆呢!”张子枫说完就下意识推开他,没想到他纹丝不动,搂着腰的左手反倒更紧了些。

        “不行,我还没亲够呢!”他一脸认真,桃花眼似笑非笑。“哎,王俊凯,你怎么那么流氓呀?”“是啊,但是只对你。”“唔……”他的唇又覆了上去,不同于刚才的霸道,这是一个极尽温柔的吻,每一次动作都很轻柔,也很缠绵,仿佛在述说即将离别的无奈。张子枫不禁更抱紧了他。

         “好啦,你快去卸妆吧!不然等会娜姐该杀过来了。”他终于放开她,眼里满是不舍,“下次见面都不知道在何时何地了。”张子枫“别那么伤感啦,我保证无论每天多忙,都抽时间和你视频半小时,可以了吧?”王俊凯虎牙飞出“这个可以有!”张子枫“那,我走咯?你今晚坐夜机注意安全,回去给我发条消息。”王俊凯捏捏她的脸,“知道知道,你也别待太久,最重要的是不许喝酒。”“肯定呀!你不在身边我哪敢喝。”张子枫开始整理衣服。“爱你。”王俊凯说完拉开了门把,“我也是。”张子枫笑眼弯弯,迅速闪了出去。

          几分钟后,王俊凯站在走廊的落地窗前,看着何炅谢娜的车慢慢驶远,在心里说了句“25岁,快点来吧!”

………………………………end……………………

 

撒花撒花!拖拖拉拉的,终于完结了!本来要当作妹妹成年的福利呢,奈何我太啰嗦,就晚了几十分钟😂。不过四舍五入,也算了吧,毕竟有大颗糖哦。谢谢一直支持的小可爱们。💖

接下来应该暂时不开新坑了,要努力先把旧坑填上,希望大家也去多多支持哟!😊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