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迟来的破百福利(点梗活动)

         一年多前误打误撞进入Lofte,然后从只敢对着各位大大精美的文(图)流口水,到顶着锅盖写了人生第一篇同人文《初心与未来》,再到如今脑洞大开的长篇连载,我觉得我真的成长了许多。(嗯,其实就是越来越厚脸皮了)

        每天看着信息栏里时不时飞出红心,蓝手和各种评论互动,我真的很开心啊!差不多赶上我粉的CP成真的心情啦。(咳咳,俗话说梦想还是要有嘛,我们天天写文、P图、剪视频可不就是为了让他们成真吗?)

        不知不觉,我的粉丝也破百了,按照惯例,我想给一直爱我------的文的你们一个福利。像我这样的人,福利就是一篇新文啦!所以话不多说,接下来,选择权在你们手上了。

       以下是我最近几个脑洞:

1,凯枫(现实向/剧组探班吃醋文)

2,凯枫(同名脑洞向/兜兜转转互相暗恋文)

3,邬栗(电视剧向/大学纯爱日常文)

4,邬栗(电视剧向/蜜月旅行文)

5,想朵(电视剧向/明星素人虐恋----悲剧,谁说福利不可以是悲剧?)

6,想朵(同名脑洞向/一见钟情文)


补充说明:1,大家想看哪一篇,在评论区留序号即可  2,如有更好的脑洞,也可在评论区详细说,看到有眼缘的,说不定我会另选 3,截止时间为9月19日24时,如没有合眼缘的,就以票数最多的为准 4,因精力有限,旧坑甚多,活动结束后,至少到10月中下旬才可发文 5,按照我以往的niao性,这篇文至少是中长,想看短文的慎点


就这样吧!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不要像之前那个活动让我单键,不然我会很灰心的。蟹蟹!😘♥️爱你们。


评论(13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