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探班剧组二三事(破百福利文/一)

众望所归的破百福利文来啦!请接好。

…………………………………我是分割线………………………………

     

        马俊刚走出电梯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凉意袭来。下意识提起手中的塑料袋,那碗小面正稳稳当当装在那,连一滴汤汁都没溅出来。于是暗笑自己可能是因为最近任务太多,已经神经质了。

        轻车熟路的来到一扇门前,继续轻车熟路的掏出钥匙。“咔嚓”,门开了,房内一片漆黑。“咦?不是叫我打包回来吗,又出去了?”他边嘀咕,边去摸索墙上的开关,“小凯,你在吗?”

        “啪”,当屋子重返光明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满地废纸,才真正让他吓了一大跳。

        “怎么了这是,小祖宗?!”他大呼着往沙发旁走去。而此时,屋子的主人----王俊凯正整个人趴在沙发上,头也埋在两个抱枕间,一声不吭,一动不动。“喂喂,你不会是饿晕过去了吧?”马俊试探着,先把手中的塑料袋放到茶几上,再伸手去拉他。没想到没碰到他的袖子,先带着一张报纸滑倒了地上。

       他自然只能先弯腰去拾报纸,可拾起来后,报纸头版上印着的一行字,却瞬间让他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恍然大悟。只见,报纸上赫然印着:戏中虐恋,戏外甜蜜?-----当红小花张子枫疑与新晋小生司明睿因戏生情。

        “哈哈哈哈!小祖宗,你也不是第一天进娱乐圈了,这营销号写的东西你都信?再说了,这部戏不是你自己怂恿她去拍的吗,这会儿又乱吃飞醋,算怎么回事?哈哈哈哈!”马俊一手抖着报纸,一手扶腰,大笑不止。

        “别笑了!”王俊凯听到笑声,愈发心烦气躁,赶紧从床上蹦起来。“我都急死了,你还笑!小心开除你!”看他张牙舞爪的样子,马俊止住笑声,但嘴上依然不饶人,“开除吧,我巴不得!要么她在时,天天挨吃狗粮,要么她不在时,天天看你发疯。再这样下去,我恐怕得申请提前退休了。”顿了顿,见他没有反驳,就打开买来的小面推到他面前,“吃吧。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多人,排了好久队呢!”

        王俊凯低头看了一眼,拿起筷子翻了两番,“没胃口。”马俊“切,爱吃不吃。”说完刚想转身,王俊凯冷冷的声音传来,“帮我查一下那个司明睿是什么来路?虽说这一年来我不怎么拍戏了,但冒头的几个流量都听说过啊,这小子在我的脑海里实在没姓名。”马俊俯身拿起他的手机,“还用我查吗?这百度页面都快被你盯出窿了吧?”然后在王俊凯的一记眼刀中,改了口,“行行行,你好好吃饭我就立刻去查。”

        十分钟后,马俊挂了手机从另一个房间走出来。王俊凯正好也喝光了最后一口汤,“怎样?”“啪”,马俊把一叠纸扔到了他面前,“把能用到的人脉都用上了,就查到这些。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就中戏去年的全国第三,然后参加过《明日新星》,拿了个人气最佳男演员。”王俊凯随手翻了翻资料,皱着眉头,“就这些?不可能吧!能半路截胡磊哥,出演这么一部大IP剧,他就这些来路?”马俊侧头想了一会儿,“噢!对了,坊间传言他是Z导的亲侄子。”顿了顿,“不过这就是传言,真实性我不保证哦。”“呵~无风不起浪,看来又是一个不省油的灯!真不知道他接近子枫是什么目的!早知道这样,当初说什么也不推她去了!”王俊凯边说边用力的揉着抱枕。

       “行了。既然戏都拍到一半了,你后悔有什么用?总不能到现场看着吧?”马俊翻了个白眼,又丢出另一叠纸,“有这吃醋的时间,倒不如趁这几日空档,先熟悉一下接下来的这部剧。”说完,坐在一旁磕起了瓜子。一分钟后,王俊凯转头,“等等,刚才你说什么?”马俊疑惑道:“刚才?叫你熟悉一下接下来的这部剧啊!哎,我跟你说,虽然你也拿过金鸡最佳男配角,但毕竟这一年都没接戏,所以……”“上一句!”王俊凯着急的打断他。“呃……你接下来有几天空挡期。”马俊挠了挠头。“几天?”“7天。”“真乃天助我也!”王俊凯咧开嘴,一跃而起,“快给我订明早最早一班飞往青岛的机票。”“喂喂喂,我就这么提一嘴,你不会真中邪了吧!我跟你说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我都快三个月没放假了,好不容易盼来7天时间啊!”“7天时间你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啊,比如去国外旅个游,去看一下小源,千玺,甚至回趟家都行。但是去探班子枫妹妹就是不行!”“为什么?”“你以什么名义去?你们公开了吗?没公开你这么刺溜溜的跑去,嫌狗仔不够多吗,嫌你的毒唯战斗力不够强吗?”

        “烦死了!能不能不扫人兴!”王俊凯听完这几句话,气得拿起抱枕丢向马俊。马俊只能随手捞起方才放好的报纸去挡。“等等!”王俊凯瞥了报纸一眼后,一把扯过,迅速浏览后,原本黑着的脸立刻笑得像朵花一样,“我终于知道我该以什么名义去了!”而马俊还在愣神间,他拨通了一个电话。“哎,一山哥吗?是我,小凯。听说你在青岛拍那个《两个人不等于我们》。这不,我正好有7天假呢,无聊死了。要不,去探探你的班?嗨,你懂就不要戳穿了。行,那就这样说好咯,明天见!”

        俗话说:儿子大了不由娘。更何况,王俊凯不是马俊的儿子呢?于是,就这样,从当晚8时直到第二天10时,在马俊喋喋不休的抱怨中,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探班好兄弟(划掉,女友)之旅。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