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凯枫3/现实向)

昨天的贴吧和乐乎上,几乎被枫妹和小凯完美错过的消息刷屏。
怎么说呢,也是有些遗憾的。
毕竟2018已经快过去一半,然而两人都没一次同台。😢
但是,我又隐隐希望这是他们商量好的,为了保护子枫。
他们,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镜头下的,
那么不熟。就如我这篇文中。😆

……………………………………分割线…………………………

        因为开机仪式的时候,男女主都没能到场,所以今天择日不如撞日,公司派来监理剧组工作的负责人,约有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晚上7点钟在酒店的餐厅小聚,算是欢迎男女主正式进组。
        这种最容易有戏的场合怎么能少了我呢?我早早到餐厅占了个好位置。不一会儿,人员陆陆续续到场。虽说是小聚,但我发现,好几个年轻的女配明显是精心打扮过才来的。不用说,肯定是为了王俊凯的目光能多停留在她们身上。然而,当我们的男主到来,除了和导演、制片人、几个前辈打招呼后,目光就一直在搜寻他的女主。找了一圈没见人,一脸委屈的坐到角落里捣手机。
        哟嚯,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化解张子枫的尴尬,他已经换了一身行头。上身不知是什么牌子的淡蓝色休闲衬衫,下身没变。临近7点的时候,负责人招呼大家入座,张子枫和她的助理才姗姗来迟。只见她也换了一身,鹅黄色的直筒连衣裙,发型也从丸子头改成了半丸子头。尽管可能因为没休息好,脸色有些疲惫,但这身打扮还是在一群浓妆艳抹的莺莺燕燕中显示出不同的气质。王俊凯眼角眉梢都是赞叹,还不自觉点了点头。
         张子枫低声向负责人,导演解释了晚到的原因后,顺势被拉着坐了主桌。“哎,我们的男主呢?小凯,你也过来啊”导演喊到。被点名的男主笑眯眯的答应着,长腿一跨,坐到了张子枫的正对面。既然肯定不能挨着坐,倒不如坐到对面,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你-----我们的男主是心机boy没错了。张子枫仿佛也看穿了他的想法,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去。
         饭局正式开始,大家边吃边聊好不热闹。既然是剧组聚餐,话题当然离不开本剧,不过我不在主桌,倒没注意听他们说什么。只是发现张子枫脸色越来越差,她吃了几口饭菜,估计有些口渴,但拿起饮料犹豫了一下又放好,一滴没碰。火眼金睛的不只我,王俊凯立刻招手叫来服务员,低声交待了几句,服务员再次进来时手上多了一壶白开水。
          副导演碰了碰壶壁,惊讶的问“这大热天的,是谁还点了温的白开水?”王俊凯摸摸鼻子,说“我点的我点的,刚才喝了酒,嘴巴有点浊。”说完赶紧接过来往自己杯子里倒满。大家笑了笑,不疑有他,各自继续吃饭或聊天。王俊凯把壶放回转盘上,若无其事转到了张子枫前面,她早已了然,冲他感激的笑笑,拿起来也给自己倒了一杯。男主看着她弯弯的眉眼,虎牙又出走了。
         一个多小时后,因为有些演员还有夜戏,负责人宣布饭局结束。张子枫向大家道别后,马上就离开了,而王俊凯因为被几个后辈拉着请教,没跟上。我看着没啥好戏,也就回了房间。我在房间里刷着微博,和我住一起的那个化妆组的同事打来电话,告知她男朋友今晚从上海来看她,所以不回来住了。我放下电话,觉得有些无聊,又因为晚饭多吃了几块油腻的肉,我决定出去散散步。
        我们包下的这个小酒店,位于影视城西北门附近。离中心商业区、拍摄区有一定距离,所以夜晚相对安静。再加上已经临近11点半,小花园里除了偶尔巡逻的保安,也没见到什么人。我转了两圈,正准备离开。忽然,发现前方的亭子里坐着一个小小的身影。鹅黄色连衣裙,半丸子头,不是我的女神是谁?!但是怎么没见她助理呢?不管了,机会难得,我要上去拿签名合影咯!正当我迈出大步时,“子枫?”一个男声在我身后传来,我不用回头,已经猜到是谁。嗯嗯,此时看戏比拿签名照重要啊。我赶紧顺势往旁边的一棵树后躲,幸好我穿着黑衣服,他们都没注意到我。
        “嗨,王俊凯”张子枫对于来人的出现并不十分惊讶,她站起来,冲对方摆了摆手。“果然是你呀,我……我还以为看错了呢!”不在镁光灯下的男主,面对自己喜欢的姑娘时,说话竟有些颤抖。“这么晚了,你到这儿做什么?”异口同声说出这话后,空气安静了半分钟。“咳咳,我今晚吃得太饱了,出来消消食。”还是王俊凯先开了口。“嗯嗯,我出来背明天的台词。”张子枫晃晃手中的东西。“不是吧?这么拼!”王俊凯有些惊讶,随后皱了皱眉:“可是在房间背不就好了吗?这么晚你一个女明星在这多危险。”听得出他语气中的不解和担忧,张子枫赶紧轻松的回答:“哎呀,落了这么多天,肯定要抓紧补上啊。另外我这人呢,还有个怪癖,在室外背台词效率比较高,哈哈,没事,这里的安保我还是信得过的。”王俊凯听完摇摇头:“不行不行,下次你还那么晚出来背台词,就叫我一起。”“啊?”张子枫听了有点懵,“还是算了吧,等下被狗仔拍到,我肯定要被你的女友粉们撕了。”说完自顾自的笑起来。王俊凯刚才的话也是没经过深思熟虑就下意识讲的,听见她提到自己的女友粉,心里更紧张,“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一起练,可以提高我的演技啊,我现在……我现在演技还是那么……我,我应该多向你学习。至于那些脑残粉,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声音越来越低,手不安的抓了抓衣角。“哎呀,没事。既然我愿意接下这部剧,那么,就表示我不会再受外界影响了,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还有啊,她们是她们,你是你,她们做错的事,为什么要你道歉呢?”张子枫真诚的说到。“是吗?你没有生我的气?那你为什么总不回我的微信,在公共场合也不理我。”说着还低下头,踢了踢地面,像极了受委屈的小孩。张子枫脸有些红了,“那个,拍戏忙,手机经常不在身边,有时候看到时已过去太久,不知道说什么就没回了。至于公共场合,我觉得目前还是避嫌一点,对我们都好。”“好吧,公共场合就随你了,但是以后微信还是要回的,无论多久,哪怕回一个表情都可以。”王俊凯抬起他迷人的桃花眼,紧盯着张子枫。“好好好,以后一定回。”看着他这么认真,张子枫脸更红了。恰巧这时,她兜里的电话铃响了。她掏出一看,赶紧接起,“是是是,在楼下呢!不用了,我马上回去。马上。”“没想到都那么晚了,我先回去咯!大厅可能会有些人,你晚十分钟再过来哈。”说完就跑下了台阶,王俊凯却没头没脑的接了一句:“你说,我们是朋友吗?”张子枫来不及细想,边跑边小声回答:“当然是朋友啊。”直到她不见了踪影,我们的男主才突然大声而坚定的对着前方说“总有一天,我们不会只是朋友!”(这一段亭子相会有点崩了,因为实在没什么更好的思路😥,现实中这样肯定要挨狗仔发现的。所以大家当成低档偶像剧来看个开心吧😅)
          看来两人并没有表面那么不熟呀,还经常发微信呢!不过这大半夜的,本来要消食的我,又被强行喂了一碗狗粮,真是可怜哦!

这里要解释一个bug,当然不是文中的,就是前面我提到子枫参加高能但小凯不在的新闻,当然是上个星期的事,但是我这篇文也是上个星期动笔,直到今天才完成,所以懒得改了。最近单位要举办一个大活动,所以工作日很忙;休息日嘛,又因为装修新房的事也很忙,所以更新很慢。不敢保证下次更新时间,只能保证不弃坑,最后谢谢一直支持,默默等文的小可爱们!❤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