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糖水别样甜(上/邬栗婚后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重要的考试也没考好😢,
 所以,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暂无灵感更新了。
 但是,
 怎么会让各位小可爱白等着呢,
 试着来一篇短文,
 祝观看愉快。😄

………………………………分割线…………………………

       栗梓怕苦,怕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如果一样食物里含有一点点苦味,那她会立刻条件反射的吐出来,然后再也不敢碰。
        她的这个习惯,当然不仅竹马班小松知道,邬童先生当然也知道,所以他们在一起后,她的食单里再也没有出现过一份含有苦味的东西。
        这个规矩,从双清市的月亮岛中学,延伸到了芝加哥富人区的别墅里。原本也没什么不妥,不过最近邬童却为这件事伤透了脑筋。
        “尹柯,那个,问你个问题哦。如果沙婉得了很严重的病,需要吃很多药,但是她……”“邬童,是不是栗梓病还没好?那你也不能诅咒我家小婉啊!”“这不只是做个比喻嘛!”“首先,小婉不会得很严重的病;其次,小婉很听话,病了也会乖乖吃药……”“你这说了跟没说一样!”“最后,关于栗梓的事,你问下小松比较清楚。”“啪”紧接着的无情的挂断声,让邬童一脸懵逼。我当然知道问班小松,要不是怕他又啰啰嗦嗦的向我打听下次联赛的情况,我才懒得找你呢,什么鬼?!
         “咣当”,邬童正在犹豫要不要继续打给班小松时,楼上突然传来器物掉地的声音。心猛地一沉,来不及细想,就三步并做两步往楼梯上跑。刚到走廊,就看见菲佣Dany拿着一个摔了一口子的陶瓷碗从主卧退出来。抬头看见他,Dany脸上尽是无奈,耸了耸肩。他轻轻摆摆手,表示自己已经明白。她退下去后,他推开了主卧门。
          他快步走向卧室尽头的大床,刚准备开口。突然,原本埋在被窝里的栗色长发的小脑袋伸了出来,“我不是故意的,这次真的太苦了。我一着急,就没拿稳。还有,不要扣Dany的工资。”声音幽怨,眼泪汪汪。看到这个场景,他还能怎样呢?原本升起的一点怒气,全被压了下去。他坐到床边,伸开双臂,抱紧她,下巴抵在她栗色的头发上,柔声说:“没事没事,喝不了就不要勉强了。明天我叫Doctor. Jim过来打针。”“邬童。”“我在。”“可是我不想吃药也不想打针。”“那你的病怎么能好呢?”“我想娅娅了。”“等你养好身体我立刻接她回来。”
          夜深人静,邬童翻过身,听见枕边人均匀的呼吸,又低头吻了吻她的脸庞。确定她已经熟睡后,起身悄悄出门下楼到了书房。打开电脑,思绪回到了半年前。半年前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他像往常一样去参加中部地区联赛。不知道为什么,赛中总心神不宁,虽然在队友的提醒和配合下,勉强赢了。但比赛一结束,他一刻不停的边打着电话边赶回家里。后来,他才知道当天栗梓突然早产。虽然岳父母及时送到了医院,但术中又引起了大出血,命悬一线的时候,栗梓仍然阻止家人联系他,让他全力打完了自己的比赛。在医生精湛的技术下,最终栗梓母女平安。但他听完这件事后,还是忍不住冲所有人发了一通脾气。栗梓知道他是太在乎自己,笑笑没说话。
           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结束,虽然产后邬童请了全市最厉害的调养医师和护理员来照顾栗梓,但栗梓的身体不仅没有恢复到产前,反而越来越差,后面竟然严重到会尿血,奶水也不出了。邬童心急如焚,西医中医轮番请到家里。多方诊断得出结论:不是什么大病,只是因为难产导致身体元气大伤,需要慢慢调理。这样的结论,让邬童松了半口气,继而立刻做出决定,先把刚两个月大的女儿送到岳父母那,然后向球队请了半年的假,专心在家照顾栗梓。至于治疗方案,为了效果好,当然是中西医结合咯,西医负责定时打营养液和止血消炎针,中医则负责开了一堆据说很补元气的中药。

 

唉,像我这样啰嗦的人,果然是不适合短篇的。
 本来预计两三百字完结,现在却刚写到一半!😅
 既然这样,只能又分上下篇了。
 不过剧情框架定了的,尽量这两天完结吧。

评论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