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试水民国长篇(人物介绍/上)

可能因为最近现实枯水期,再加上写现实向受很多因素左右,所以《我粉的》一直没啥灵感。😥
不过倒是有一篇民国长文的脑洞,
人物和大概情节都初定了,题目还没定。
不过先在此作一些说明:1,第一次写长文,大局掌控能力较弱,文采也较弱,各位看的过程中可以提出不同意见,但请不要言辞激烈。☺2,没有存稿,边写边发,内容大体走向不变,但具体细节会改变,如有bug,纯属水平问题。😅3,人物感情线已定,中间所有曲折,都只是情节发展所需,各人有各人所爱CP,各位可以在评论区打call,但请不要攻击其他CP,也不要要求我改感情线。😆4,本人有工作,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短则半年内结束,长则……如果没有耐心,请不要轻易看,看了不要催更,也不要乱喷。☺5,保证结局happy,保证不太监。但中间怎样,就不好说了……😆

好啦,暂时想到这么多。其他没想到的边写边说吧!
下面是人物介绍,有点多(为了保持神秘感,不介绍性格,只介绍明面上的身份和年龄),分上下篇吧。
……………………………………分割线…………………………

张家
1,(大老爷)张绍祖-----女主父亲,张家大部产业掌控者,出场时48岁。
(大太太)沈宝如----女主母亲,沈家独女,出场时43岁。
(湘姨太)湘儿----女主母亲的陪嫁丫鬟,后为女主父亲姨太,出场时39岁。
(二小姐)张子枫----女主角,张家大房嫡女,出场时17岁。
(三小姐)张子槿----女三号,女主同父异母妹妹,湘姨太独女,出场时16岁。
(小少爷)张子杨----女主亲弟弟,张家大房嫡子,出场时10岁。
张家大房产业:惠民码头,华生纺织厂,华生烟厂。

2,(二老爷)张绍宗----女主亲叔叔,张家部分产业掌控者,出场时45岁。
(二姨太)刘心媚----张二老爷姨太,布商刘家之女,出场时40岁。
(三姨太)陆凤娟----张二老爷姨太,酱菜店陆家之女,出场时38岁。
(四姨太)吕彩燕----张二老爷姨太,大世界歌舞厅舞女,出场时33岁。
(大少爷)张子柏----女主堂哥,张家二房嫡子,出场时25岁。
(大少奶奶)梁文秀----女主堂嫂,震旦中学校长之女,出场时22岁。
(大小姐)张子榕----女主堂姐,二姨太女儿,出场时21岁。
(二少爷)张子桦----女主堂哥,二姨太儿子,出场时19岁。
(三少爷)张子杉----女主堂弟,三姨太独子,出场时17岁。
(四小姐)张子榆----女主堂妹,四姨太独女,出场时13岁。
(孙少爷)长安----女主堂侄子,大少爷独子,出场时0岁
张家二房产业:来发当铺,华生百货。

3, 敬叔(张家大房管家)
       阿元(张大老爷保镖兼得力助手)
       福嫂(张大太太贴身仆妇)
       小晴(女主心腹丫鬟)
       小雨(三小姐心腹丫鬟){两人是双胞胎}
       阿勇(张二老爷得力助手)
       小金(三姨太丫鬟)
       阿明(大少爷仆人)
       阿飞(三少爷仆人)
       小玉(大小姐未出阁前丫鬟,后为三少奶奶丫鬟)
       吴妈(四姨太贴身仆妇)
  
沈家
1,沈定山----女主外公,广发银行行长,出场时65岁。
2,沈杰----女主名义上的舅舅,沈定山养子,出场时40岁。
 
暂时先写到这儿。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