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初心与未来(小番外5)

周末来咯,你们要的大结局也来咯。😁 

…………………………分割线…………………… 

2024年9月X日,北京 
 王俊凯:(飞奔) 
 王俊凯:(旋转) 
 王俊凯:(跳跃)
 王俊凯:(摇摆) 
 王俊凯:(喜极而涕) 
 ……………… 
 王俊凯:(兴奋到模糊) 
 王源:这……账号被盗了?还是手机中病毒了?大晚上抽风吓死人!(嫌弃脸) 
 易烊千玺:大哥,是不是今晚有了进一步发展?(偷笑脸)
 王源:你们是不是又有啥事瞒着我?!@易烊千玺(怒摔)
 易烊千玺:大哥的事我不敢多嘴啊。(摊手) 
 王俊凯:你们快给我唱首歌,我要确定自己不是在梦里!(激动脸)
 王源:我现在只想伸手进屏幕掐你!(崩溃脸) 
 易烊千玺:…………不对,以我对大哥的了解,就算有发展也不至于如此兴奋啊! 你………是不是王俊凯?(疑惑脸) 
 王源:那么傻B的行为,是他没错了。 
 王俊凯:王源,把刚才那个词给我吞回去!(拳头)
 王源:看吧,喜怒无常的,我看这是回光返照了。(吃瓜)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大哥,你倒是说句正常话呀,不说我下线去洗澡了。
 王源:就是!我明儿还要拍一场打戏呢,今晚早点睡。(哈欠)
 王俊凯:别呀,好兄弟们,难道不想跟大哥分享一下开心的事吗?(挑眉) 
 王源,易烊千玺:那你倒是说呀!(狂汗)
 王俊凯:好啦,其实就是,刚才子枫跟我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易烊千玺,王源:what?!这么劲爆?!
 王源:不是,大哥你主语说反了吧?(不可置信)
 易烊千玺:这……我果然猜到了开头,猜不到结局啊。(摇头) 
 王俊凯:别说你们了,我自己都不相信!虽然之前幺儿分析说,她对我有意思,但我觉得,表白这种事,不应该男人先说的吗? 
 王源:行了吧!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要不是你扭扭捏捏拖了7年,子枫会忍不住先说吗?我的准大嫂,够霸气!(赞)
 易烊千玺:嗯嗯,确实是我们认识的子枫,外表沉稳淡然,但遇到决定好的事,就奋不顾身。(点头)
 王俊凯:你……好像很了解她哦?(挑眉)
 易烊千玺:你别乱吃飞醋了。是谁整天只知道用小号偷看,偷点赞对方微博,却不敢在微信里多跟对方聊几句?又是谁对方参演的电视剧电影一集不落的看,却不敢送出堆积了半个屋子的礼物?我不是了解她,但我至少敢和她聊天啊。所以我们是朋友,但你们连朋友都没得做。(撇嘴)
 王俊凯:哼~不是有句话说,第一眼心动的人怎么可以做朋友吗!(坏笑) 
 王源: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崩溃)求你俩别煽情了,我现在只想知道后面剧情!
 易烊千玺: 对啊,我也想知道本来今天只是去商谈合作事宜的,怎么会发展那么速度?(托腮)
 王俊凯:等下,我语音跟你们说。
 一分钟后
 王俊凯:一段语音
 王俊凯:又一段语音
 (大致就是把他们商谈合作事宜结束后,F导邀请大家去吃饭,然后子枫醉酒天台表白的事说了一遍)
 王源:哇哦!借酒表白,这很偶像剧情啊。(偷笑)
 易烊千玺:然后呢?
 王俊凯:没然后了。
 王源:啥?你没有趁机抱住她,然后吻下去?偶像剧里不都这么演吗?(惊讶)
 易烊千玺:所以大哥,你是没回应她?(疑惑)
 王俊凯:我……我当时震惊多过开心啊!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做什么?(尴尬脸)
 王源:咳咳,可以理解,第一次被心爱的人表白的直男。(坏笑)
 易烊千玺:你们不可能就一直相顾无言吧?
 王俊凯:没有,后来她就跑了。
 王源:跑……跑了?(惊讶)
 王俊凯:对啊,我想去拉她,她居然跑得飞快,连包厢都没回。(尴尬)
 易烊千玺:嗯嗯,我知道了。子枫那是冲动型表白,因为她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怕你回绝引起尴尬,就只好跑了,有些女孩子是这样的。(点头)
 王源:情感专家都这么说,那就是了。(偷笑)
 易烊千玺: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王俊凯:我……我也不懂啊,我现在很开心……很迷茫……
 易烊千玺:(叹气)你知道她住哪吗?
 王俊凯:只知道她家人不长住北京,她自己住的,东城区?我不确定。(纠结脸)
 王源:要不,你今晚赶紧查一下她的住址,明天直接上门堵住她,然后反表白?
 王俊凯:查地址,现在那么晚了,估计难。其实我是想明天一早给她电话?
 易烊千玺:不行不行,你们说的都不行。首先,我们也是公众人物,想查另外一个公众人物的私宅地址,没那么方便,动作大了,会引起注意。而电话表白呢,我觉得太突兀,也不够真诚。
 王源: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倒是说个好办法啊!
 王俊凯:唉!我还是觉得当时应该不管不顾跟出去。但是当时我除了懞逼,后来想的又是我们突然都走了,F导那边不好交待。所以直接去了包厢解释,并收好她的东西。
 易烊千玺:你做得对,因为如果你马上跟出去可能你们会马上成,但估计也会露馅。女人做事可以冲动,男人却应该想周全点。
 王俊凯:但是我现在到底要做什么呀!(抓狂)知道了她的心意,我却什么都不能做,好难受。
 易烊千玺:等等,我想想。
 两分钟后
 易烊千玺:对了,几天后不就是你的生日了吗?选那天表白吧,多有意义。
 王源:对哦,25岁的恋爱承诺!(偷笑)
 王俊凯:嗯嗯,可是还有几天呢,这几天我什么都不做?
 易烊千玺:对,等吧。估计子枫这么做之后,也要时间消化的。更何况,她在醉中表白,万一你立刻去问,她不愿意承认咋办?
 王俊凯:不是吧?你是说她有可能只是醉后胡言?(着急脸)
 易烊千玺:不是这个意思,表白是真的,但我们总要确认吧,不然以后朋友都没得做。
 王俊凯:嗯嗯,也是。但是如果她不承认,那我就继续追,直到她承认为止!
 王源:王·霸道总裁·俊凯。(赞)
 易烊千玺:接下来几天,我们都要沉住气,但不代表啥都不做。你首先要去查她的住址,生日前一天去表白,然后她同意公开的话,正好第二天公开。
 王俊凯:好好
 易烊千玺:还有就是你去跟F导说你不参演电影了。
 王俊凯:为什么?!(震惊脸)
 易烊千玺:这样是为了铺垫,你想啊,F导接到消息肯定第一时间告诉她,然后她再找你,你不就顺理成章的去她家了吗?
 王俊凯:这都行?那万一她不找我呢?
 易烊千玺:就是担心其他借口,引不来她,所以用这个啊!她这么看重这剧本,不会不找的,放心。
 王源:满满的套路啊这是。
 易烊千玺:也算一点套路吧,但留有余地,对两个人都好。
 王俊凯:好吧,那我争取把她套进去。(偷笑)
 易烊千玺:真心的套路,想必她过后知道也不会怪你。(微笑脸)
 王源:对对,那就这样吧,坐等我的大嫂上线。(鼓励脸)
 易烊千玺:好困!大哥,办法给你了,剩下的细节你自己琢磨吧。(鼓励脸)
 王俊凯:好的,睡觉去吧!我保证下个星期,你们可以叫大嫂了。(嘚瑟)

End

到此为止,《初心与未来》正式完结!撒花🎉,谢谢一路支持的各位小可爱❤,从3月底到现在,看到那么多人看文,推荐,喜欢,并且关注我,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写同人是会上瘾的,所以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文,但是不局限于凯枫,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哦,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