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糖水别样甜(下/邬栗婚后文)

出来更新一小段,表明我没有失踪,
 但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大家见谅哟😂

……………………………………分割线…………………………

         邬童归队的日子如期而至。栗梓早早就起床,亲自下厨为他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和午餐便当----虽说俱乐部里有专门的饭堂,伙食质量好,价格也不贵,但栗梓总坚信爱的午餐能给邬童练球时带来更多的能量。而邬童也习惯了这种关心,每次都把栗梓做的便当吃得干干净净。
          闹钟响第三次的时候,栗梓走到了床边。“大懒猪,你怎么还在睡啊!再不起床都没时间吃早餐了。”说着掀开了蒙在邬童头上的被子。突如其来的亮光使他不得不睁开眼睛,嘟囔着:“好困啊!再让我睡十分钟吧。”“不行不行,这都快8点钟了,你们不是9点15要集合的吗?快起来!”栗梓抓住他的一条胳膊往外扯,没想到他突然发力,栗梓踉跄两步,随即摔倒了床上。她一脸懞逼,刚想爬起来大骂,结果一条胳膊横亘过来压住她,一张精致的脸庞也凑了过来,再然后双唇覆上了另一双柔软的唇。什么情况?!来叫起床没起,反倒被调戏了?栗梓又急又羞,想推开他。没料到他加大了力度,舌头灵活的撬开她的贝齿,温柔的在她嘴里游走。熟悉的只属于他身上的薄荷味充斥着鼻腔,栗梓只能选择沉沦,放松下来配合着。如此缠绵了一分多钟,邬童才稍微直起身,宠溺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这是不给我赖床的惩罚。”栗梓一边挣脱他的怀抱,一边丢下一句“十分钟,十分钟后再不下来我就把早餐倒了。”然后奔出门外。
          二十分钟后,他们已吃完早餐,邬童在穿鞋,栗梓提着便当袋走过来,疑惑的问:“确定不开车吗?”邬童接过袋子,“不开了,为环保事业做点贡献。”“又贫!记得按时吃饭,多喝水,适当休息。”“知道啦!老婆妈妈。”老婆妈妈是什么鬼?!栗梓还在纳闷,邬童飞快的在她额头留下一吻,然后坏笑着跑出院子。身后留下反应过来的栗梓大喊大叫:“臭邬童!你给我等着!”
            难得今天地铁上人不算多,邬童找了个靠里的位置,坐下来开始打盹。原来不开车并不是因为真环保,而是真困啊,这种情况下为了安全只能去坐地铁咯。不过要说平时重大比赛前期,邬童训练起得比这还早,也不会犯困,怎么休整了半年后第一天归队,反倒如此困呢。这就要从班小松的糖水秘籍说起了。
             糖水,对栗梓、班小松来说并不陌生,但对于邬童这种生长在大富大贵之家的人来说,却有些概念模糊。他以为糖水=甜品,所以拿到秘籍的第二天就让Dany做了杨枝甘露,丝袜奶茶,柠檬红茶,西米水果捞……等等,几大份甜品摆满桌子,结果,栗梓不但毫无兴趣,还质问他“邬童!我这生住病呢,你让我吃这些东西,我看见都反胃了。”所以,这些东西最终进了他自己和Dany的肚子,并且晚上进了三次厕所!
             看来,这个神奇的糖水是什么还得问班小松了。可是,芝加哥和双清市有13小时的时差啊,而且班小松每次说话都罗里吧嗦的,他在询问完糖水的类别后,还兼职教Dany做。一来二去,这几个晚上他都把最佳睡眠时间奉献给了糖水。当然,这些栗梓都是不知道的。
             地铁轰隆隆往前开着,邬童睡得却并不十分安稳,虽说牺牲了这么几晚的睡眠,但Dany还是没学会一道中式糖水,班小松,让他去找当年那家糖水铺的老板,也没找着。看来,哄栗梓吃药还任重道远哟……


你们以为下就是大结局啦?那是你们不了解我啊!😅还是没能一篇写完,彻底放弃治疗了,先看着吧,大概也许可能下篇结局?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