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一个重要声明

首先,因为占tag说声抱歉。其次,此声明主要针对追《今夕是何年》的各位小可爱,务必要看。


声明:1,昨晚《今夕是何年》的番外《思君令人老》中的第三部分被平台屏蔽了。经多方沟通,知道涉及的问题比较敏感,所以无法解屏。而我经过多方考量,发现无法通过改词等方式来重新上传。主要是整篇文章的背景就是这样(参考张爱玲《倾城之恋》的背景),改了词就是另一篇文了。所以为了整篇文章的连贯性,我决定壮士断腕,把所有番外,也就是《思君令人老》整篇都删除了。之前看过并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大家理解,之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尝试重新发布的。

         2,经此一事,我再重新梳理了《今夕是何年》原定的故事背景,突然背后一凉。由于敏感原因,可能随时被屏蔽或中断。所以,在此先跟喜欢这篇文并在追的各位小可爱打个招呼,如果有天看见文章终止更新了,请理解。毕竟我也是要生活的啊,233333……但是,能向大家保证的是,如果终止更文,我会提前告诉大家。还有,在被完全屏蔽(各种操作也无法改变)之前,我还是会更的。


辛辛苦苦码的文就这样被屏蔽,实在心情不好😥。所以有点语无伦次了,大家明白意思就行。再次感谢一直喜欢我的文的各位!


各位放心,我不会被打倒的,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奉献一些爱看的文!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