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初心与未来(小番外4)

 哈喽,我来咯。我想我再不出现,
 大家有可能忘了我吧?😂
 主要是上星期六要参加一场重要的考试,
 所以一直没心思写文。
 好了,废话少说,上文啦!!

…………………………分割线……………………

2024年,6月X日,北京。
 易烊千玺:大哥,你没睡吧?
 王俊凯:你还没来汇报战况,我怎么睡得着?(微笑脸)
 易烊千玺:(狂汗)
 王俊凯:怎样?(挑眉)
 易烊千玺: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想先听哪个?(纠结脸)
 一分钟后
 王俊凯:呃……先听坏消息吧。(委屈脸)
 易烊千玺:(偷笑)(一张账单截图)
 一分钟后
 王俊凯:就这?(松了口气)吓死我了!还以为是……
 易烊千玺:以为还没表白就被拒绝啊?(阴险脸)
 王俊凯:不存在的。不过你们俩可以啊,一顿就宰了我那么多!(拳头)
 易烊千玺:(摊手)大哥,你知道我最近刚接了一部武侠剧,不能长胖的。
 王俊凯:我就知道……王源!@王源(愤怒)
 一分钟后
 王俊凯:这小子是不是吓得屏蔽群了?
 两分钟后
 王俊凯:源儿,快出来,大哥保证不打你。(微笑脸)
 王源:得了吧!我就猜到我们是塑料兄弟情,当初是谁叫我多吃东西少说话的?现在才吃了这么点,就要追杀我。(委屈脸)
 易烊千玺:关键是你东西多吃了,话也没少说。(偷笑)
 王俊凯:啥?!他跟她胡说些什么了!(着急脸)
 王源:幺儿,你这也太不厚道了……我不就点了几样你不爱吃的嘛,至于这么报复我!(嫌弃脸)况且要不是我活泼健谈,你这么温温吞吞,不知要几时才能打探到哦!
 王俊凯:你打探到啥了?(挑眉)另外,幺儿,别扯远话题啊,好消息呢?
 易烊千玺:大哥,你别听他吹牛。就他那大嘴巴,好几次都快把你供出来了。(嫌弃脸)按照你的吩咐,我当然不能直接问啊,人家女孩子不要面子吗?但是据我观察,好消息就是,有戏。(微笑脸)
 王源:切~你们才不懂呢!我这是声东击西。
 王俊凯:有戏?我吗?源儿,你的成语好像用错了。(嫌弃脸)
 王源:……
 易烊千玺:不是你,难道是我?(无语)
 王俊凯:她说什么了?!(兴奋脸)
 易烊千玺:没说什么。
 王俊凯:(一脸懵逼)
 易烊千玺:子枫在屏幕上是个好演员,但生活中可不是,她想在我们面前掩饰些什么,却更显得不自然。懂没?
 王源:我想起来了!我们每次提到大哥,她情绪波动都很大,特别是说到她邀请大哥出演她写的剧本这个话题时,她耳朵还红了呢!(机智如我)
 王俊凯:真的吗?!(惊喜交加)
 易烊千玺:嗯嗯,大哥,言语或许还会骗人,微表情可不会。我仔细观察后觉得,即使她没有你喜欢他那么强烈,至少在她心里,你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王源:啧啧……我们这出了一个情感咨询专家。(偷笑)
 王俊凯:如果真是这样,这顿饭真值!(兴奋到模糊)谢谢幺儿!(抱拳)
 王源:咳咳,大哥,你又偏心……
 王俊凯:好啦,你也有功劳,毕竟照片是你问到的。(赞)不过她瘦了好多,是不是最近学业工作双重压力太大,真心疼。
 易烊千玺:什么照片?我怎么不知道?(惊讶脸)
 王源:啥事都让你知道还了得?到时候功劳都是你的了!(嘚瑟)
 王俊凯:就是他帮我要到了一张子枫最近的生活照。
 易烊千玺:哟,我当时建议三个人合张影她都不肯,说是如果不小心流出去对我们不好。你倒厉害,还单人照!
 王源:承让承让。(嘚瑟)
 王俊凯:(王源和子枫的聊天截图)
 易烊千玺: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王源你真是实力坑妹呀!(笑得直不起腰)我记得你表妹不是张雪迎的粉丝吗?你这么利用她,她知道不得削了你?
 王源:怎么会让她知道呢?再说了,张子枫,张雪迎,都姓张,都是实力派当红小花旦,到时候她真知道了,我就说我记错了嘛!(偷笑)
 易烊千玺:好好好,你可以的!
 王俊凯:好啦,你们总转移话题。我的事呢?
 易烊千玺:还有啥事大哥?
 王源:对啊,私照有了,心意也打探到了,你还要我们怎样?要怎样?(抓狂)
 王俊凯:不是,那接下来我该做啥?
 王源:我去……大哥,你要不要我帮你追,追到算我的?(阴险脸)
 王俊凯:你敢?!
 易烊千玺:大哥,接下来,你就尽可能多和她见面好啦。另外,听她说剧本已经开始找公司拍了,到时候无论导演出不出名,制作方大不大,你都要负责说服你的工作室接下哦,这是最重要也是最难的。(认真脸)
 王俊凯:说得也是,看来有硬仗要打。
 王源:加油吧!男人~
 易烊千玺:大哥,未来可期,继续加油!
 王俊凯:嗯嗯,我明白。无论多难,我都会去努力!好困,睡觉吧!
 易烊千玺:嗯嗯,我也困了。(打哈欠)
 王源:行吧,都撤了。安~


结束。


补充说明:王源是怎么拿到子枫私照的?他把自己表妹和自己的聊天记录P了一下,忽悠子枫说表妹是她的真爱粉,而表妹生日快到了,自己作为好哥哥,必须送她一张子枫的私照作为大礼。但其实表妹的偶像是张雪迎。(这当然是为了推动剧情的虚构事件,请勿上升😆)可能因为好久不动笔,觉得这篇有点崩。😂大家将就看看吧,这也是倒数第二篇了,争取这周给你们大结局。😊(请配合《初心与未来》正文观看)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