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凯枫1/现实向)

来自于上班路上的一个巨大无比的脑洞😆,略加思考后,决定写成一个系列,凯枫为主,其他我喜欢的CP为辅😊。看标题就知道都是甜甜的了,所以请各位小可爱们放心食用!

………………………………分割线…………………………

     我叫JoJo,是YY娱乐公司的一名场记。虽然我入行只有短短7年,但是因为我们公司是个大公司,很容易拿到好资源,我参与工作过的剧组,不敢说成百上千,至少也有百十来个了。那么接触过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哦。
      另外,比普通观众幸运的是,我接触到的明星,无论知不知名,都能见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无论相貌还是性格。有句名言说“距离产生美”,网上也流行着一种说法是明星只适合远观,不可靠近,不然你会很失望。其实,这种说法对也不对。明星,其实也是普通人,有普通人的优缺点,所以粉丝们本来就不必把他们看作圣人,不允许他们犯错。但是,明星也不都是镁光灯下看到的那么高冷,他们有时就像你邻家的兄弟姐妹,叔伯阿姨,和他们混熟了,甚至可以成为朋友。
       我自诩是一个理智的人,从不会因为某些明星光鲜的外表或作品中的人设,就对他们疯狂崇拜。相反,5年中,我通过私下里接触明星的真实面,开始有了自己的男神女神,还粉上了一些真人CP。
        我认为,我粉的男神最帅最有才,我粉的女神最美最亲和,我粉的CP嘛,就是全世界最甜咯。你不信?那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我粉的年纪最小的一对CP是凯枫。对,没错!男方是全国最火的男团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女方是中国电影史上最年轻的百花奖新人,张子枫。要说他们,一个是流量担当小鲜肉,一个是演技担当小小花,本来怎么看都不可能联系到一起啊。
        但是,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妙不可言!14年他们首次在《快乐大本营》同台后,竟然连着合作了4年,这么难得的缘分,按娱乐圈的规律,他们的公司应该趁势让两人炒一波CP啊,然而事情发展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王俊凯作为当时全国流量最大的男星之一,坐拥千万粉丝,这些粉丝中又有很多不理智的女友粉妹妹粉,所以她们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攻击张子枫,用最刻薄的语言。而张子枫由于童星出身,也拥有不少姐姐粉阿姨粉,心疼自家爱豆,也开始反击。虽然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谁也不算真正赢了。但两个小朋友的关系却因此蒙上了阴影。
         说实话,当时作为吃瓜群众,又没有和他们接触过的我,是更心疼妹妹的。毕竟她未成年,就要遭受那么多狂风暴雨。但妹妹除了开始台前幕后对王俊凯避嫌外,反而更努力的工作了,她本来演技就好,资源上来后,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娱乐圈这个大舞台里,她渐渐有了自己不可撼动的一席之地。这样的坚强,让我钦佩不已,就把她划为了女神之一。而王俊凯呢,就更别说了,高考考上北电,确定走了演员之路。但时尚、音乐等资源却依然爆棚。2018年之后,两人再无合作,可粉丝们却又开始着急,各种挖糖,少男少女合作的一幕幕仿佛让大家看到了初恋的美好,从而凯枫CP粉这个群体越来越庞大起来。我就是这时候入了坑,每天工作之余,最喜欢上网分析他们之间的小粉红。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少男少女即使人群前不对话不靠近,但还是能感受到气氛的暧昧。不过我更相信自己的眼睛,希望可以借合作一次来确定他们的关系。
         我等啊等,终于今天,2019年7月30日。我们部门经理来宣布了一个消息:我们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古装武侠剧《飞星逐月》,官宣男主王俊凯,女主张子枫啦!因为这是公司近两年来比较看重的制作班底,我们也要相应配备好的工作人员,那么,勤劳细心又人缘好的我,就这样可以光明正大的与我的CP本尊接近啦!
          想想都要激动得跳起来,赶紧掏出我的私密日记本,开始给你们直播---凯枫CP那些甜甜的剧组故事。😄😄😄

本章结束!可能大家刚看会有点蒙圈,因为这是一篇第一人称的小说,还是以一个场记的身份来写。我本人不是很了解剧组工作运转,对一些明星的了解可能也不够深入,所以在后面文中如果有大漏洞,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但是我会尽量接近现实去写。另外,为了自然,文中语言比较口语化,但无论如何,请大家千万理智,切勿当成真的爆料!!!!!由于这一章是开篇,为了交待清楚背景,都是“作者”在啰嗦。下篇开始会放多多凯枫牌糖果,请大家继续支持哦!!😊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