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凯枫2/现实向)

周末啦,有点点空,
各位小可爱们接好凯枫牌糖果哦!

…………………………分割线…………………………

        据经理来宣布工作已经过去5天,剧组各主要工作人员、重要的配角也都陆续到达了拍摄第一站----象山影视城。只有我们的男主、女主,因为忙碌的行程,还未见踪影。
         我们这次共配备了4个场记,其余3个由于入行比我晚一两年,算是后辈,分别安排给几个重要配角,同时兼顾所有演员的拍摄。而我,则只需专心跟着男主、女主。但是因为他们还没进组,我就显得比较清闲。
         这天,我正在休息室里看那本几乎要翻烂的《飞星逐月》原著小说。因为行内有不成文的规定,在片花出之前,除导演、演员外,其他剧组工作人员不能拿到剧本,担心有心术不正的工作人员利用剧透来赚外快。但这是我粉的CP的剧啊,我怎么能放过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戏的机会呢?所以我只能先侧面从原著来磕糖啦,据我统计,本书男女主角共接吻3次,拥抱10次,牵手N次,对视N+1次……哇咔咔!这在武侠剧中,已经超量发糖了!就算因为王俊凯的流量,导演、编剧会对剧情做些许修改,我也敢保证这是他演戏以来和女主亲密戏最多的。
         于是, 我沉浸在对两小只同框的美好想象中。突然,门外传来一阵骚乱声。难道出什么事了?我赶紧起身去开门,只见走廊内有几个小姑娘急忙忙的往大门冲。领头的几位,还很开心的叫着“王俊凯准备到了,快!这可是我第一次见真人呢!”“是啊是啊,据说真人更帅,可惜我们还没资格当他的场记,不然每场戏都能对着他的盛世美颜,我做梦都会笑啊!”“你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啦,至少我们都是同个剧组的啊,偷拍什么的,都够你拿去入梦了!”“说得也是,哈哈!”……原来是刚才心心念念的本尊之一到了,我边听着这些迷妹们爱的宣言,边跟上了脚步。
           没想到外面的情景更令我震惊,近百人围着我们剧组包下的小酒店的大门,虽没有尖叫、举牌,但赫然也是一副粉丝等自家爱豆的阵仗。我不明所以,正好看见一个道具组大哥经过,赶紧上去问:“这是什么情况?不是说拍摄期间全清场么?这些粉丝怎么进来的?”他笑了:“你仔细看看这些人,是一般粉丝么?都是一些群演和工作人员。她们此刻也变成粉丝了。而且还有一些是同在这个影视城,其他剧组的,人能不多吗?”(在拍摄期间,不同剧组是否可以相互窜场,我也不是很了解。这里只是为了夸张表现王先生的高人气,所以如有不符现实,多多包涵😄)过了两分钟,一辆白色保姆车笔直开来,停在大门外。
           车门一开,先是一个穿着灰色T恤的寸头男人下来,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王俊凯背后的男人小马哥了。然后又陆续下来三个工作人员模样的人。当我们的男主下车时,人群终于忍不住发出了低声的欢呼,我虽说明星见得多了,但王俊凯也是第一次见,很好奇真人长什么样。于是我往前挤了挤,只见他没有戴口罩,留着很清爽的短发,上身内穿一件SHIATZY·CHEN星空系列短黑T,外套一件白色防晒衫,下身一条LEVI'S的深蓝牛仔裤。整体造型倒是阳光。想必这种热情的欢迎场面他也见惯了,很大方的冲周围挥挥手,然后微微一笑。迷妹们又是一阵骚动。
           但这毕竟是工作现场,不是粉丝见面会,为防止有些人激动冲上前要求合影、签名,只稍微停了一分钟后,我们剧组安排的保安也赶紧上去,准备护着他往剧组安排的房间走。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咦?那不是张子枫的车吗?她也到了?”我循声看去,果然又一辆白色保姆车往这个方向开。不会那么巧吧?说没能到就一起没能到,能到了又一前一后到?有意思。王俊凯他们想必也听见了,脚步慢了下来,他甚至回头望向那辆车。小马哥皱皱眉,拉了拉他,他低头不知道说了句什么,然后正大光明的停下,转身看着。小马哥只好招呼大家也停下来。而我们这边的对接负责人,巴不得就是张子枫,这样两批人一起送进去就省事了。车停好了,先从副驾下来一个穿着白T配牛仔裤的女人,应该是张子枫的助理。她迅速的走到后排车门旁,拉开,只见一个小手先递出来几个包裹,然后一个扎着丸子头的小脑袋就跟着伸了出来。不是我们可爱的女主本尊是谁?而我瞥见先到的那位少年,看着这边竟笑得露出了虎牙。
        张子枫从保姆车上下来后,没想到刚才围着的迷妹团们竟然发出了更大的骚动。我有些纳闷,按理说她的人气不会比他高啊?而当我再定睛看清楚眼前人的装扮时,我终于知道了骚动的起因。 只见少女身上竟然穿着白T外罩SHIATZY·CHEN星空系列的黑色吊带裙!什么情况?这可是SHIATZY·CHEN少有的情侣系列啊!(这里补充解释一下,SHIATZY·CHEN星空系列其实是今年出的春夏新款,由于我对服饰,特别是奢侈品牌的服饰不是很了解,所以不好编,借用一下旧款咯。多多包涵😄)
         这个撞衫太有趣了,但是也太危险了,毕竟这里那么多王俊凯的女友粉。我赶紧看看男主的反应,果然他也发现撞衫了,虽然对着那么多镜头,他只能拼命忍住又要飞出来的虎牙,但是眼睛里的欢喜可藏也藏不住。张子枫跟大家挥手致意后,头转一圈,也看到了不远处的少年和他的衣服。惊讶,羞赧,然后假装镇定。
          小插曲毕竟只是小插曲,对接负责人大手一挥,大家又立刻各就各位,簇拥着两批人马往酒店里走。他们的房间不在同一层,人又多,自然要分乘两部电梯。张子枫因为撞衫事件有些尴尬,快速走过他那群人身边时头也没抬。王俊凯顿时有些悻悻的,慢慢走到了另一部电梯前。狭窄的电梯间,等电梯的一分钟时间里,大家都不说话。而我发现男主的眼神就没完全离开过女主的身影,直到上了电梯,各自散去。
           虽然目前看来张子枫还在避嫌,但情侣衫事件,已经喂饱了我这个单身狗。接下来还有5个月的时间呢,来日方长,我赶紧掏出我的秘密日记本,开心的记下了今天的所见所闻。

这是个比工作日还忙碌的周末😥,本来打算更长长甜甜的,看样子实在没办法了。各位小可爱先将就看看呗~
     

评论(10)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