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们的青春时代》官宣及发布会(甜/中)

公休过完了,给各位小可爱们准备了一颗超级大的裹着蜜糖的炸弹哟!接好咯。

………………………………分割线……………………………

【2020年7月9日     《快乐大本营》录制后台】

        “哎,我说大哥,你能别走来走去了吗?挡着我的信号了,怪不得我老掉线,队友要骂死我了!”王源一边用力按手机,一边吐槽道。

        “what?!你这是什么逻辑,我走来走去就能挡着你信号了?”王俊凯停下脚步,一脸黑线。

         “大哥,就算你没挡着源哥的信号,你也晃得我眼睛疼,快坐下歇会吧。”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书,轻描淡写般按了按太阳穴。

         “好啊,你们两个!是不是久不挨揍皮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王俊凯故作凶狠的一笑,然后三步上前,把他俩按倒在沙发上,随即左膝盖也跪上去,又左右手同时开工,准备发大招。“哎哟哎哟,大哥你最近是不是偷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啊,这手劲,我可吃不消!”王源连连告饶。易烊千玺“源哥,你吃不消也别用力往后压啊,我的胳膊,唉!大哥,快放手,等会儿嫂子进来看到你就没形象了。”王俊凯“哼……谁来也救不了你们!”

         “哟哟,这是在干什么呢?!也不怕外人看到笑话,起来起来……”正僵持着,马俊的声音声音突然从门边传来。闻言,王俊凯稍微直起身子,但没完全离开沙发,扭头大声道“不是叫你去接人吗?你跑回来管东管西的?”“嘿!”马俊哂笑一声,伸手一拉,把门后的人拉了出来,“你看看这是谁?”

         梳着丸子头,穿着荷叶边水蓝色的裙子的少女,正笑眼弯弯的看着他们。王俊凯定睛一看,马上把放在沙发上的腿收回,站好,脸色微红的摸摸鼻子,“你来了。”边说着边走近了她。张子枫扫了他们一圈,笑道:“是啊,不过好像来得不是时候?三个小朋友没玩够吧?”“嗨,瞎说什么呢!他们两个不听话,我是在教育他们。”王俊凯也笑了,伸手自然的搂过她的肩膀。

          而逃脱了大哥魔爪的王源,第一个冲上来,“不不不,大嫂你来得正是时候,你要不及时赶到,估计我们都要英年早逝了。”易烊千玺梨涡浅笑,补刀“是啊,大嫂你快管管大哥吧。他刚才还说你来他也不怕呢!”“是吗?”张子枫装作很惊讶的抬头去看王俊凯。“看来我刚才真是下手太轻了!”王俊凯松开搂着张子枫的手,开始活动筋骨。易烊千玺见状,立马扯过王源,“走走走,刚才你不是说有事找何老师吗?我陪你一起去。”“对对对,大嫂那你和大哥先好好聊着,回见!”王源反应过来,嬉皮笑脸冲张子枫挥手。然后两人瞬间消失在门外。

         “咳咳,那我也不当电灯泡了。小凯注意时间哈。”马俊说着也往外走。“小马哥,等等。”张子枫阻止道。“嗯?”“小马哥,是这样的,刚才我一进大门就被你拦截到这儿了。台里估计还没知道我到了,麻烦你带助理姐姐先去跟何老师、娜姐打个招呼,不然挺没礼貌的。”“噢噢!还是子枫想得周到,这小子!”马俊嫌弃的瞪了一眼王俊凯,再转头对张子枫,“放心吧,准给你办好。”“好的,谢谢小马哥。”

        待休息室的门关好后,张子枫刚转回身,“王俊凯……哎!”双臂忽的一紧,一下子就被抱了个满怀。“先别说话,就让我这样静静的抱一会儿。”他温柔的声音从头顶漫开。她嘴角轻扬,闭上了眼,也伸出双臂,紧紧的回应他。两分钟后,他稍微松开了双臂,低头轻轻捏她的脸,“怎么办,见到你就更不想让你离开了。”一双迷人的桃花眼配上这样甜的情话真是要人命!张子枫“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粘人了?”王俊凯“认识你之后。”张子枫撇撇嘴“好吧,我认输。酸话我说不过你。”王俊凯笑“你怎么跟小马哥一样啊,这不是酸话,是真心话。”顿了顿,又蓦然问道:“对了,你肚子好点没?等会节目要录制两个多小时呢,能顶得住吗?”张子枫一惊,“你怎么知道我肚子不舒服?”话音刚落,又恍然大悟“是助理姐姐告诉你的?”王俊凯点点头。“看来我得考虑换个助理了,免得什么大事小事都被透露给你。”张子枫假意生气道。“哎,别啊!人家也是关心你嘛。再说了,我是你男朋友,你身体不舒服干嘛不告诉我?”王俊凯急道。张子枫“那不是你最近忙着拍戏又准备录新歌,怕你分心嘛。而且也不是什么大病。”说着说着,看他渐渐皱眉的样子,赶紧伸手去抚平,“好啦,那我以后什么都跟你说。可以了吗?我现在也吃过药,没事了,别担心。”王俊凯握住她在自己眉间的小手,“嗯嗯,那以后要乖,有什么困难,得什么病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好。”张子枫知道他的倔脾气,忙不迭先应承下来。他终于转怨为笑,又用另一只手用力摸了摸她的头发,“今天这个发型和你很配。”张子枫但笑不语。

        “咚咚咚……”敲门声不适时的响起。“小凯,小凯!快出来,好多人来了,应该是准备彩排了。”马俊略带焦急的声音一声连一声。张子枫立刻挣脱王俊凯的怀抱,过去打开了门,“小马哥,真不好意思啊。现在是什么情况?”“现在就是大家几乎都到齐了,何老师叫你们到彩排间先过一变台本。那个,小凯你已经换好衣服了,有些点眼,万一正好有人看到不好。这样,我先带子枫过去,然后王源和千玺接到通知已经回来了,你们仨再一起去,这样比较安全。这安排可以吧?”马俊认真比划着说清楚自己的想法。“行吧。只要保护好子枫就行。”王俊凯耸耸肩,不置可否。张子枫闻言,已经从随身小包里拿出一个口罩带上,冲站在那儿面露失落之色的人,笑笑“别这样,一会见。”然后就和马俊一前一后走了。

         从王俊凯他们的专用休息间到排练室,就是上个楼梯两三分钟的路程。张子枫的助理早在楼梯间远远看到马俊时,就快步冲上来交接。“小祖宗,你可舍得来了,刚才好多人问我你在哪。我都快顶不住了。”“那什么,你们进去吧。我也得回头去接我那个小祖宗了。”“好的,谢谢小马哥。”马俊刚转身下楼,张子枫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偏过身,找了个摄像头照不到的角落,脱下了口罩。刚收好口罩,她忍不住“噗嗤”笑一声。“你笑什么?”助理纳闷道。“姐姐,或许下个剧本我可以考虑演个谍战片。你看,我们这多像那些特务接头啊。”“哼~你还有心思开玩笑!你们这事啊,我看晚公开一天我就跟着提心吊胆一天。唉!”“那不是当初你怂恿的结果么?”“哎,我当初也没想到会这么辛苦啊。”“可是现在后悔也晚了。”……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走进了排练室。而此时,排练室里果然热闹非常。

       她才刚站好,正想怎么跟大家打招呼才不突兀时。站在最里面的台上的何炅就眼尖发现了她。“妹妹来了?快过来,你刚才自己躲起来看台本可不对哦,这里是《快乐大本营》,要一起排练才有意思呢。”何炅向她招手。她豁然开朗,知道何炅这是已经为她找好了借口,于是她笑着接话:“刚才看何老师您在忙,就没过来打扰。没想到才过一会儿功夫,大家都到齐了。”说着向何老师走去。“不愧是我们的好栗梓呀,原来还偷偷练习呢!这下我可放心你拿不到前十了。”突然从旁边窜出一个扎马尾的女孩拉住她的手,而张子枫一听这剧中台词,就知道是谁。“小婉,你就别取笑我了!要是平时成绩都像你那么好,我还用加班加点吗?”她亦笑着用剧中台词回应对方。“好啦好啦,子枫姐,祖儿姐,知道你们姐妹情深,那也不用老在我这个孤家寡人面前显摆吧?”邓恩熙凑上前,玩笑道。“哟,子枫和祖儿总是在你面前显摆姐妹情啊。我还以为是在你面前撒狗粮呢。”从进门就没见说话的谢娜,冷不丁冒出这一句,还对子枫笑得意味深长。

        “啊?什么撒狗粮?”邓恩熙一时没反应过来。“娜姐,你胡说什么呢?”张子枫大惊。宋祖儿偷瞄到她微红的耳朵,眼珠一转,正要追问下去。何炅“好啦好啦,你们正值谈恋爱的好年华,这部剧中又有好几对CP,所以娜娜跟你们开玩笑呢。”“是啊,脸红什么呀!怎么说都是老戏骨了,演戏和生活还是要分开的。特别是祖儿,你这也不是第一次有感情戏嘛。”谢娜就坡下驴,拍了拍张子枫的肩膀,扭头对宋祖儿说。“是啊是啊,不过老戏骨这名号我可不敢当,还要好好磨练。”被cue到的宋祖儿笑笑,只好把想问的问题又吞了回去。

        “哎,何老师,现在还有谁没到呢?”张子枫担心谢娜若再说下去就会露馅,急忙转移话题。“哦,三个男主角早就到了,估计在休息室里,也派人去叫了,应该很快就来。还有……”话音未落,“哎,我说熊梓淇,你不是说你对湖南台很熟吗?怎么还能把我带错路啊。你是不是吹牛啊你?”一个甜美的女声从门外传来打断了何炅的话。“谭松韵你是不是傻?再熟我也不是天天来啊,这台里都重新装修过了。我带错怎么了?好过你,明知道错了还跟着。”一个清冽的男声跟着传来。“瞧,这俩冤家也到了。”何炅一摊手。大家齐齐向门边看去。

        只见一个梳着半丸子头,穿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的娃娃脸女子和一个全身白色运动装的大长腿男子走了进来,正是谭松韵和熊梓淇。“松韵姐!”张子枫看清后,开心地第一个冲上去。“哇!子枫妹妹。”谭松韵张开双臂,抱住了她。两个人曾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里就结下友情,后又一同出演《我们的青春时代》。感情自然和别人不同。“喂喂,还有我呢,我们也合作过,你不能只跟她打招呼吧?”熊梓淇插嘴道。张子枫站定,坏笑道:“是是是,熊叔好。”“什么?熊叔?为什么还叫我熊叔,她是松韵姐,我是熊叔,这不差了辈分吗?”熊梓淇一脸愤慨。“那自从《我和两个TA》之后,我不一直这样叫你吗?”张子枫装无辜。“就是!别理他,他这人就这样,年纪大还说不得。”谭松韵扯过张子枫,嫌弃道。“喂喂,谭松韵,你搞没搞错!在剧中你是我女朋友,我年纪大,你看上我你又是怎么回事?”熊梓淇假装气急败坏。“好啦好啦,俞老师,任老师。你们就别吵了!同学们还要上课呢!”张子枫眼见战火重燃,就开口用剧中的台词制止。这一招果然有效,两位当事人不仅愣住了,围观群众们也乐得哈哈大笑。

       “哟,这么热闹啊?看来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一出好戏?”“嗨,大家都到了?你们好。”正在大家笑成一团的时候,我们三位男主角也终于登场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