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i呀

我已亭亭,不忧亦不惧。

《我们的青春时代》官宣及发布会(甜/下)

在生日这天赶出文,我对你们绝对是真爱😉。结果生日过完了,文却有点崩了,预警😂!

…………………………………分割线……………………

【2020年7月9日   《快乐大本营》录制后台】

      三个男主不仅在剧中是焦点,剧外也不列外,一登场,就赢得了全场人的热烈目光。

       张子枫倒是已经习惯这样的情况,便只淡淡扫了一眼,没想到只这一眼就发现了问题。易烊千玺和王源是说着话进来的,而且面带笑容。但站在中间的某人,不仅一声不吭,脸也是黑的。她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难道是因为……

        张子枫猜得没错,王俊凯在门外听见张子枫和熊梓淇的玩笑声时,心里就不舒服了。一进门,还看见她对着熊梓淇开怀大笑,就更生气了。而这都因为当年张子枫和熊梓淇在《我和两个TA》里首演情侣,还有吻戏。虽然他明明知道那是替身,张子枫真正的荧屏初吻是给了《我们的青春时代》里的他本人。但他还是会吃醋,特别是每次看见熊梓淇的时候,心里那道坎就过不去。张子枫对此也毫无办法。

        除了张子枫,一向善于察(调)言(侃)观(他)色(人)的谢娜也发现了王俊凯的异样,于是,刚在张子枫那里没占到便宜的她,又故意开口大声道:“哟!小凯这是怎么了?一脸谁欠你几百万似的?小源、千玺都和大家打招呼了,你呢?”突然被cue的王俊凯,这才意识到大家都在看着他们仨,于是赶紧低下头,咳嗽两声, “娜姐,不好意思。刚才差点中暑了,现在还有点晕,所以没反应过来。”顿了顿,又尬笑着说:“大家都到了啊,大家好。”“中暑?”谢娜一脸懵逼,正在考究这理由的真假时,何炅率先反应过来,“天啊,休息间的空调是坏了吗?你们怎么不早点来说,现在感觉怎么样了?”看透一切的易烊千玺,也及时出声打圆场,“何老师,刚才是我和源哥觉得凉,所以把空调调高了。不过大哥喝了好多水,现在好一些了,大家放心。”

         何炅假装松了口气,“没事就好。那快进来吧,这里凉快。”王源和易烊千玺听完,脸上的笑都快憋不住了。张子枫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幼稚鬼”。吃瓜群众们则表情各异,心情各异。但碍于在公众场合,也就没人再追问了。

        “好啦,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们言归正传吧。”何炅挥了挥手中的台本,招呼大家,“除了肸子、乙嘉,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来《快乐大本营》,很多流程都很熟悉了。不过呢,今天这期,是跟以往有一些差别的,这是我们首次为一部电视剧举行新闻发布会。所以台里面很重视这期节目,台本呢已经提前发给大家熟悉了。不过昨晚收到领导临时决定,出场的形式稍作改动,接下来,我们就主要排练一下这个新的出场形式。”

       这话刚落,就像炸弹一样,引得大家议论纷纷,宋祖儿“何老师,我是游戏黑洞。可千万不要一开场就有游戏吧?”丁程鑫“祖儿姐我带你玩呗,我最爱玩游戏了。”熊梓淇“说到玩游戏,你们谁能玩得过我?”谭松韵“得了吧!我还记得之前一起参加《非常24小时》,跟你一组时输得那个惨哟!”熊梓淇“我说你这人有病吧?几百年前的事还拉出来说。”杨肸子“游戏我倒不怕,但如果是洛丽塔舞蹈就更好了。”王源“哈哈哈,你在剧中还没跳够啊!”

        而两次差点被坑的张子枫,在何炅宣布消息后,就决定躲在角落里默默看热闹,免得继续引火烧身。此时,一个身影悄眯眯靠近了她,“嗨,你猜新形式会是怎样的?”她不用抬头,也知道是谁,但刚才的事还堵在心头,她便故意不看他,只冷声回答:“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湖南台编导。”“万一是……”“随便。”“你生气啦?”他的声调一变。她只好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完蛋!果然又是那副“我错了,求抱抱”的委屈表情,她终究心软,“把你的左手手拿过来。”“嗯?”他虽然不解,但还是乖乖伸出了左手。她一把扯过,迅速在上面画了两下,伴随着一句“等下不许再乱来了。”再若无其事的走向另一个角落。王俊凯轻轻拽紧了左手,回味着手心里充满爱意的那颗心,虎牙不自觉着了凉。

       小两口的甜蜜互动虽已小心翼翼,但并非能完全掩人耳目,站在台上的何炅已尽收眼底。他低头再次确认台本后,突然有了打趣他们的心思,于是笑眯眯的说“大家不要再乱猜了,因为我们节目一直贯彻的宗旨就是不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快乐,也让来玩的嘉宾们快乐,所以一些太为难大家的形式我们是不会有的。这次的新形式其实也是旧瓶装新酒罢了,就是你们到时候按照剧中CP,一人唱着一句主题曲的歌词出场。”“啊?就是唱歌呀,那没什么难的嘛!”“就是就是,特别对三个男主来说,捡了大便宜好吗?”何炅趁大家又开始议论的时候,示意一旁的工作人员在屏幕上放出了一张大海报,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正是微博官宣时用到的那张海报的真人版,最中间相拥,并亲密对视的是男女主邬童栗梓,左边扬起球棒背着女朋友的是班小松唐缇,左边靠中间的挽着女朋友的是任老师俞老师(新角色),最右边牵着狗绳的是邢姗姗,邢姗姗旁边做打球动作的是冯程程,右边靠中间的搂着女朋友的是尹柯沙婉,他俩对面一言不发低着头的是郁风。

        “哇!这海报简直太唯美太浪漫了,看得我都想再年轻十几岁了。”谢娜夸张的喊道。而台下的年轻人们是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看到这张海报,都是少年(女)怀春的年纪,被谢娜这么一说,便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何老师,你为什么忽然放出这张海报啊?”“是啊,这跟我们今天的出场有什么关联吗?”何炅没有直接回答,看了一眼谢娜,“娜娜,你既然那么喜欢这张海报,今天我们在现场重现给你,好吗?”“重现?”谢娜一脸懞逼。“好啦,刚才说到大家要唱着歌出场,这难不倒大家,而且也没亮点。所以今天开场仪式的最大亮点就是,大家唱完歌以后,要按照这张海报中自己的动作定格一分钟!”

        何炅又投下了一枚炸弹,而且比之前那颗威力要大。王源“天啊,一分钟,我的腰会断吧?”丁程鑫“定格那么久是要给台下观众拍照吗?那我可得好好表现。”熊梓淇“何老师,我申请换个动作,谭松韵的头太重了!”谭松韵“切……谁稀罕你似的!何老师,我要站得离他远远的。”易烊千玺推了推还在发愣的王俊凯,“大哥,这活儿好像不太好接啊?”说实话,能在台上正大光明的抱她,他内心当然是一万个愿意的。但他们已是情侣,做这些亲密动作,难免会不自觉真情流露,这要是给台上同僚和台下观众,甚至电视剧外的观众看出端倪,留下话柄,来攻击她,又不是他想要的结果。毕竟当时真人版海报和片花发布后,网上两边的脑残粉(主要是他自己的),出来蹦哒也不少。他没敢发表意见,只偷偷朝她瞄了一眼。

        张子枫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完全傻了,旁人叽叽喳喳的讨论她也听不到,只听到内心有个声音一直对她说“不要接。”18岁那年生日,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已用尽她最大的勇气。现实的情况,绝不允许她让自己再投入那种黑暗中。于是,她略加思考后,大声而坚定的对何炅说:“何老师,我不同意这样改。”

        “噢?子枫能说下原因吗?”何炅对于她的选择并不意外,但做戏要做足,必须给她回答。“我……我跟王俊凯,不熟。”这样蹩脚的理由,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出来了。“不熟?我没听错吧,子枫这次好像是和小凯合作第五次了耶。”谢娜当然也明白她在顾忌什么。“子枫的意思是,我们只是朋友,所以在屏幕镜头之外,还是不要有什么过当的行为比较好。”既然她都“不熟”了,自己还能怎样?满满的求生欲让王俊凯也走了出来解围道。“这……”谢娜有些为难的看向何炅。“其实我也觉得没必要海报定格,唱着歌一对接一对的出来,然后大家自由做动作也很好呀。毕竟他们这几个小孩,都是流量担当嘛。”谭松韵边说边捅熊梓淇。熊梓淇“是啊是啊,而且几个妹妹年纪小,容易害羞,不像我们都没脸没皮了。”易烊千玺“我也认为我们的发布会主题是‘青春’,青春就该无忧无虑的,如果因为这个海报定格的形式,生出什么不好的事,恐怕大家都不愿意吧。”“是啊是啊,何老师,取消这个海报定格吧!”其实作为娱乐圈里的人,大家都明白哪些事可做哪些事不可做。最终,张子枫一人的顾虑变成了所有人的顾虑。

       不愧是身经百战的何炅,发生这样的变故,他仍面不改色的点点头,“好的。虽然是领导们的决定,但真正录制之前,还是可以商量的。既然大家都不愿意接受这个新形式,那我和娜娜现在去找导演商量一下。”顿了顿,“大家自由活动十几分钟,等会还在这集中。不过歌是要练的,歌可能免不了。”“好的。”

         何炅和谢娜离开排练室后,大家也熙熙攘攘的往自己的休息室走了。“子枫,你脸色不太好耶,是不舒服吗?”宋祖儿的话,让先走出去的三个人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张子枫摆摆手,“没事,早上肚子有点不舒服。不过我带药了,回去吃就好。”宋祖儿“那你赶紧回去吃药,一会儿见。”张子枫“好的。”说完,张子枫就跟着助理走了。和王俊凯擦身而过的时候,她头也没敢抬。

         王源看了一眼满脸担心的王俊凯,“大哥,想去就去吧。刚才我和千玺都勘探过地形了,她休息室外左边一个通完地下室的楼梯间是死角。”王俊凯点了点头,“感谢。”

         “子枫,现在感觉怎样了?”助理把桌上的开水推到她面前,张子枫抬头,笑了一下,“好多了,谢谢姐姐。”“你呀,每次内心着急,身体就跟着各种状况,吓死我了。”助理无奈的摇摇头。“咚咚咚……”门响了,“嗯?来催人了?不是说十几分钟后吗,这才几分钟啊。”助理疑惑道,走去开门。“啊!天啊。”张子枫听她尖叫一声,又把门关上了。“姐姐是谁?”“你看我这表现,还能有谁?”张子枫“他这会还敢来?你去说我不见。”助理“这不太好吧,刚才的事也要赖他头上吗?那他可真冤。”张子枫“也不是怪他,可是我……”助理“你还是去见一下吧,他那么死心眼,等下在门口站到被人发现更了不得。”张子枫叹了口气,只好往门外走去。

        打开门,果然有一包裹得像木乃伊的人,一瞧她出来,就急急把她一拉,拉到了王源他们发现的秘密角落。确认安全后,他把口罩取了下来。“对不起。”两人四目相对后,竟开口说了同一个词。王俊凯“宝贝,你是不是因为着急肚子又不舒服了?都怪我,我以后一定注意自己的行为。”张子枫“笨蛋!怪你什么呀。又不是你让节目组加这个形式的。而且现在看大家都不乐意,应该可以推了吧。”王俊凯摸摸她的头,“唉,反正只要没能公开一天,我们就得辛苦一天,委屈你了。”张子枫伸出双臂抱住了他“没关系,只要你以后别傻傻老让人下套就行。”王俊凯也回抱她,“何老师和娜姐是逗我们呢!”张子枫“我知道呀,可我有些招架不住了。”王俊凯“那我等下悄悄提醒他们。”张子枫“嗯。”王俊凯轻轻把她放开,“我先回去了,还有几分钟又要去集中了。”张子枫“好。”话音刚落,他深情的桃花眼却突然向她迎来,一枚带着他独特气息的吻落在她的唇瓣上。轻轻的摩挲两下,又快速离开了。王俊凯“时间紧迫,先欠着吧。”两颗虎牙兴奋得都要跳出来。张子枫捂住了脸,“你快走!”

         

…………………………未完待续…………………………

我错了我错了,先跟大家道个歉。首先因为太啰嗦,没有能如期结局。然后,本文的最初宗旨是“甜”,但这篇崩了。不过如果现实中可能就是这样吧,流量小生恋爱的不易啊。希望大家理解,下一篇保证糖超多超足!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